荔枝炒糖

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何尚】《嗨!医生》4

切勿上升正主

医生华X学生熙

非abo  可婚可孕

副九亭(很少)

短篇连载

剧情轻松,发展愉快



――


尚九熙无措的靠在何九华的肩膀上。


何九华也很懂分寸的跳过了这个话题。


尚九熙带着他回到了从小长大的地方“这是我的屋,你先去睡吧,我帮你煮碗面,好了叫你”


“我帮你一起”


何九华挽着袖子就要开始动手,尚九熙赶紧给拦下来


“诶不用,你快去补觉”


何九华非但没动,反而站在原地眼睛紧紧的看着尚九熙。


“怎么了?”


两只手捏了捏尚九熙脸颊的软肉“怎么还这么可爱?”


脸蛋微红,不解的看着何九华


何九华松了手,顺着尚九熙的腰条把他整个人圈外怀里“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尚九熙摇摇头,他确实不知道


“因为你可爱啊”


被何九华说出来,尚九熙害羞的炸了毛,推搡着何九华赶紧离开厨房。


本应该已经躺在床上的人这会儿正堵着厨房门口,看着尚九熙为自己煮面。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尚九熙亲自下厨


虽然只是普通的面条


终于等到面条冒着热气上了桌。


“味道怎么样?”


何九华点点头配合的又吃了一大口“真香。手艺不错啊”


听到夸奖,尚九熙这才美滋滋的吃着自己碗里的。


酒足饭饱后容易犯困,何况还熬了夜。


尚九熙拿出一床新的被子“你睡我的床吧!”


“那你呢?”


“我去沙发啊…我在车里睡过了,还不是很困。”


何九华坐在床上,本来还期待着两个人再次同床共枕。


看着尚九熙真的要出去,何九华立马扯过尚九熙的胳膊把人带进自己怀里“沙发多不舒服啊,一起睡”


“诶…你”


终于把人拐上床,何九华美滋滋的从身后把尚九熙整个圈住,左手搭在尚九熙的腰上。


两个人紧紧挨在一起。


耳后还有何九华呼吸的声音以及呼出的热气。


听着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平稳,尚九熙眨着眼睛说什么也睡不着。


看着眼前何九华的手,尚九熙伸出手轻轻点了一下


何九华的手可真好看


轻轻把自己的手放进何九华的手心


后来


尚九熙是红着耳朵入睡的。


等两个人再次醒过来,天已大亮。


尚九熙轻轻转身看到还在熟睡的何九华,蹑手蹑脚的下了床,轻轻关上房间门。


屋里再次恢复安静,何九华这才缓缓睁开眼,抬起右手放在眼前


仿佛尚九熙的余温还残留在手心


他怎么可能没感受到尚九熙的小心思


中午两个人带着饭菜再次来到医院。陪着尚父尚母做了相应的检查,何九华陪着尚母进了医生的办公室,而尚九熙则是在病房照顾尚父。


“九熙啊,那个小伙子看起来比你大很多啊,你可不要唬弄老爸”


尚父笑呵呵的看着尚九熙,趁着没有外人开始询问两个人的关系。


尚九熙却不太想回答“爸,您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手术然后健健康康的回家,我的事您就不要多问了”


“男朋友?”尚父才不顺着尚九熙结束这个话题,反而直接说出自己的猜测。


“不是”


“不可能,你爸又不傻,这小伙子一看就喜欢你,他多大?做什么的?家是北京的?那…”


尚九熙被问的头大,把削好的苹果递给尚父“爸,真不是我男朋友,来吃水果。”


尚父拿着苹果继续脑洞大开“我看八九不离十,小伙子长的倒是挺不错的,看着人应该也不错,至少比你大五六岁以上。”


尚九熙被自家老爸喋喋不休的猜测惹的脸蛋越来越红。


都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尚父时,何九华和尚母终于回来了。


“怎么样?”


尚九熙二话不说把尚父的问题一一扔掉,询问两个人尚父的情况。


何九华拿着片子检查报告“叔叔应该有高血压以及长年的吸烟史,确实是冠心病,冠状动脉CTA、冠状动脉造影等检查发现冠状动脉狭窄,需要安排手术。”


“我都告诉你别抽烟别抽烟!你就是不听,这下好了,上了手术台你就满意了?!”尚母气愤的批评起尚父,完全不在乎还有外人在。


何九华看着尚母依旧要结束的架势,连忙拦下来“阿姨,既然事情已经发生,我们还是想想解决办法吧!”


“诶”尚母点点头应下何九华的话,末了还不忘低头咒骂两句。


“我的想法是带二老去北京的医院,我刚刚也问了医生,确实北京医院的成功率要高一些。阿姨,您觉得呢?”


尚母有些为难“去北京会不会太折腾了?你叔叔这身体…”


“我可以提前帮叔叔安排,到时候亲自手术,类似这种手术大大小小我也做了很多,经验这方面有保证,而且认识的人来,阿姨也会放心。”


何九华的一番话确实打动了尚母“那行,听你安排。你看看我们一家人来来回回的麻烦你,还挺不好意思的。”


“没事的阿姨,这是我的荣幸”何九华笑了笑“那咱们明天早上出发,中午就能到。”


“好好”


尚九熙从病房出去的时候,何九华正在楼梯间打电话帮着尚父尚母安排床位,手术时间。


偷偷站在他身后,听着何九华细致的安排,等着他打完电话,这才出声。


“谢谢你啊”


――

我:无脑甜又来了


医学知识均为虚构

评论(15)

热度(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