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炒糖

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何尚】《嗨!医生》5

切勿上升正主

医生华X学生熙

非abo  可婚可孕

副九亭(很少)

短篇连载

剧情轻松,发展愉快



――


“都说了,谢谢我的唯一办法就是嫁给我”


尚九熙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尖一言不发。


何九华也不强迫他,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走吧,我都安排好了”


“诶…”


尚九熙拉住何九华的手,趁何九华不注意轻轻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红着脸不敢抬头去看何九华,低着声音又说了一句谢谢,这才逃也似的离开了楼梯间。


何九华站在原地勾着嘴角,被可爱的心都化了。


等他走进病房的时候,尚九熙正坐在床边给尚父削苹果,悄悄抬头看了他一眼就赶紧移开了视线。


“来九华,快来坐”


尚母热情的招待起何九华,让他坐在了尚九熙对面。


“叔叔阿姨,手术我已经安排好了,后天下午的,到时候我亲自上台,您们就放心吧!”


何九华胸有成竹的安抚着尚父尚母,这类型的手术他接触的不少,而尚父又是这类型病症最轻的一种。


尚母点点头“诶,好好好,我们肯定放心。你看看九熙有你这么好的朋友,真是…”


“我也很高兴认识他”


何九华依旧是笑容可掬的模样,眼睛死死盯着一直没敢抬头的尚九熙。


听着这话,尚父尚母也是听明白了,这哪是帮忙啊,这是看上他家儿子了,要不怎么能这么贴心?


意识到这一点,尚父尚母立马交汇了一个眼神,尚母拍了拍尚九熙的后背“行了,既然都安排好了,咱们就回家吧!在医院住一夜也挺贵的。”


正拿着刀的手,被拍了两下后抖三抖,尚九熙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反应对面的何九华直接抢了过去“那行,我去车库把车开到门口,在门口等你们。”


等何九华出去,尚母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看着面无表情的尚九熙“九华这小伙子不错,对你不错,对我跟你爸也不错。就是可惜咱家没闺女,不然我说啥也得栓住这个女婿”


说完还看了一眼尚父“你说是吧?他爸!”


尚父可是典型的妻管严,这么明晃晃的暗示立马应下来“是啊!但是咱家不是还有九熙嘛?”


“你跟九华认识多久了?”


尚九熙在尚母说的第一句话以后就听明白了自家老妈的意思“也没有很多,妈我的事您就别问了,现在最主要的是我爸的病。”


“诶呀,这不九华已经安排了嘛,他不是主要的。”尚母死活要知道个结果“你跟九华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你放心,爸妈是开明人,只要你喜欢,我跟你爸二话没有。”


“不知道”


尚九熙低着头状似专心的收拾衣服,其实心里一直在琢磨刚刚冲动之下竟然亲了何九华…


看他的样子好像很开心


他真喜欢自己?


为什么啊?


可爱?


尚九熙现在心里一堆问号,全是关于何九华的。


一家三口从医院出来正巧看到站在车外抽烟的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过来,立马掐了烟。


“来给我吧”


何九华接过大包小包放进了后备箱。


车内一直保持着安静,尚九熙坐在副驾驶以为会安然无事。


“内个九华啊,你有女朋友么?”


一听尚母这个问题,尚九熙也跟着提心吊胆的,倒也不是害怕何九华说有,因为他知道何九华没有,他是怕何九华直接说出自己是他男朋友这种话。


又怕又期待。


装作万事与我无关的样子偏头看着车窗外,实则耳朵一直竖的高高的,等着何九华的回答。


“没有”


尚母得了满意的答案,继续追问“那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没有”


“那挺好,阿姨和叔叔还挺喜欢你的,你要是…”


话还没说完,尚九熙立马打断了尚母的话“妈!”


“开车不说话,说话不开车,嘘”


这话一处,车里的气氛欢快了不少,何九华握着方向盘一直在偷笑,尚母在后面说个没完“真是长大了,妈说话都不让了是不是?!我和你爸是真觉得九华人不错,你看看你什么态度?”


尚九熙说不过,尚九熙选择闭麦。


本以为这就是最尴尬的,没想到最尴尬的是晚上。


尚母以明天要早起,九华还要开长途的理由轰着两人进了尚九熙的卧室“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只能委屈你跟九熙挤一张床了。”


话说着是委屈,可面上一点也不觉得委屈。


何九华自然也愿意。


这也是两个人在楼梯间以后的第一次单独相处。


尚九熙坐在床边虽然不是第一次睡在一张床的,但依旧尴尬。


好在一声微信铃声打破了他的尴尬,是张九泰的视频电话


“九熙,干嘛呢?”


尚九熙给张九泰看了看自己的房间“在屋子里啊”


“哦哦,我表叔呢?你俩有没有…增进感情?我就说吧,我表叔人不错的”


尚九熙偷偷看了一眼坐在床另一边的何九华“啊…嗯…”


张九泰并没有看出尚九熙的不知所措“你们什么时候回?”


“明天”


“嗯嗯行,那你就趁着最后一晚好好跟我表叔相处吧!我挂了,拜拜”


“拜…”


话还没说完,电话已经挂断了,房间里又陷入了安静里。


“快睡吧”


何九华并没有理会他们的对话内容,把手机放到一边,自然的躺在床上。


尚九熙嗯了一声,贴着床边躺下,关了台灯屋里漆黑一片,忽然腰上多了一只手,稍稍一用力,自己便往后挪了挪,撞在一个温暖的怀里。


腰上的手开始移动,直到握住了他的手,再次与他十指相扣,尚九熙红着脸缩在枕头上。


“睡吧,晚安”


――

我:手里压的文太多,更新可能会慢,sorry~


LOFTER最近清链接?《搞熙》是逃不过了,不补,微博见叭~可怜我的那点热度以及破了百万的浏览量,哭


微博搜索:何九华H


或者进群也可以,群里也会不定时更新随笔(何尚的)

评论(22)

热度(4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